1. 1
  2. 2
  3. 3
  4. 4
  5. 5

厢式冷藏车行业现状及前景分析

作者:xcltq 日期:2019-07-23 浏览:0次

  随着近几年来我国速冻以及保鲜食品需求市场的快速增长,以及国民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冷藏车运输保存的食品安全等级往往都比较高,于是这无形中也就刺激了冷藏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但在这有限的市场中,冷藏车企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下面将从我国厢式冷藏车整体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分析,看看未来我国冷藏车行业的市场前景如何?

 

  纵观当下我国的厢式冷藏车行业,仍然是以几家主要的老牌企业为主导核心,其中较为典型的如河南冰熊冷藏车等有着数十年的销售生产经验的老牌企业,这些老牌企业所销售的厢式冷藏车占据了市场大部分的份额。经过深入了解之后就会发现这些老牌的企业除了拥有技术优势之外,长期经营所树立的良好口碑也是在市场竞争中制胜的关键。

  当然在冷藏车市场竞争中也不乏一些新鲜的血液,小企业的数量也不少。但这些小企业在竞争中主要采用的是低价来胜出,如底盘差不多大小的冷藏车,小企业的出厂价格往往要比大企业低很多。但通过具体的数据调查,就会发现小企业其实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中生存着实不易,生产冷藏车前期所要投入的资源是很多的,一旦退出市场损失也是非常惨重的,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在夹缝中生存。

  而近几年来厢式冷藏车市场所表现出的最大的特点是市场的细分,越来越多的大型商用企业也来涉足到冷藏车行业中,因为近几年来需要用冷藏车运输的食品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大型商用车企业想从中分一杯羹。相信在这样的竞争机制中,厢式冷藏车行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并且越来越专业!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如有侵权,请联系QQ2682101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