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拒绝洒水车型号的选择恐惧症

作者:xcltq 日期:2019-07-23 浏览:0次

我想对于现在充斥着各类琳琅商品的社会,多数人都会觉得无所适从。每样商品都有各自的优点,饱含着设计者对于产品的独到见解。如果你能够与设计者的意图共舞,那么这个产品极有可能被你收入囊中。但这只是早些年的境况。现在由于我们周围充斥着大量的商品信息,可能你的大脑不只对一样产品会产生共鸣。那么此时你就犯上了选择恐惧症。在洒水车这一车型已经细分到成熟化的现在,如何选择合适容积的洒水车型号,让道路环保部门但采购者相当头疼。那么基于以下几点,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如何拒绝洒水车型号的选择恐惧症。

 

一是明确自身的选购目的及要求。洒水车由于吨位不同,性能差异也很大。注意用水吨位才能合理选择。自身部门对于洒水车功能的要求不尽相同。如在路面平整、没有大坡度的作业环境下,3吨容积的洒水车就足以满足。又如你自身是否只需要前冲和后炮这种洒水模式?如果是这样,那就完全没必要采购多功能的洒水车。

二是考虑到自身的资金充足性。当资金预算紧缺时,要想用最少的钱采购到最理想的洒水车型号,就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市场上进行价格比对和性能了解。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拓宽选择,将自身的时间投入转化为资金。适合自身资金配置的洒水车型号才是适合自己采购的,设定好资金区间,就能删除那些在区间外的型号。

三是注意锻炼积累自身选择配置的经验。只有经常进行选择配置的洒水车采购者,才能在一次次配置之后累积自身选择经验。提高选择洒水车型号的效率,真正做到拒绝采购洒水车的选择恐惧症。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如有侵权,请联系QQ2682101 删除

上一篇 : 厢式冷藏车行业现状及前景分析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