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100KW应急电源车潍柴发电机组移动充电车价格

作者:xcltq 日期:2019-04-01 浏览:167次
100KW移动电源车移动充电车,工程车的基本性能

1.车载系统

车速。工程车选用东风、五十铃、依维柯等汽车的发动机与底盘, 移动速度可达100 km/ h以上。载重量。在考虑应急电源的全部设备重量总和的基础上, 车辆的载重量还留有10% ~ 15% 不等的裕度。















人性化操作和维修空间。机组开机、关机操作和仪表观察时, 操作人员可在车内操作间进行。车厢内留有较大空间并装有附属设施, 以方便机组的维修和保养。操作间装有电脑,空调,沙发等设施,在野外恶劣环境保电时可供操作员有良好工作环境。 安全措施。车厢内门口处配有消防灭火器, 车厢内配有烟感报警器、交直流防爆照明灯和应急灯, 还有方便使用的接地钎和接地线, 以有效保证工程车的安全。选用智能灭火系统,可无人值守。

上一篇 : 拒绝洒水车型号的选择恐惧症
下一篇 : 暂无